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第一批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59号)

2020-08-13 15:15     拟稿人:李江卫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确保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推进,更好地向国内外及社会各界展示重庆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状态和青春风采,促进我校学子为智博会举办添砖加瓦,响应团市委号召,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6名志愿者,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智博会简介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促进全球智能技术交流的专业盛会、是深化国际智能产业合作的高端平台。

2020智博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将于2020915日至917日举

二、服务时间

20208月17日至919

三、服务地点

重庆市委宣传部办公楼或重庆国际传播中心

四、服务内容

1.收集资料,参与对接参展单位,收集、整理、编辑新闻素材、视频、图文等;

2.联络媒体,参与记者注册、媒体联络、直播联络等;

3.对接采访,收集参展方宣传需求和记者采访需求,落实采访时间、地点、线上访谈室等工作。

五、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注册大三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新闻传媒类、信息科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六、招募条件

(一)吃苦耐劳,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服从组委会安排管理;

对新闻宣传工作有兴趣,且对智能科技知识有一定了解,并具备良好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能较为熟练地使用摄影、摄像设备,较为熟悉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

(四)能在服务期间自行解决住宿问题,并能自带笔记本电脑到指定地点开展工作;

身体健康,持有“绿码”。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81418:00。

八、相关收获

(一)志愿服务证书;

(二)按照具体工作时间发放的志愿时长。

九、报名流程

(一)点击https://www.wjx.top/jq/87904837.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服务内容及招募条件,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准确填写报名表。

(二)加入活动咨询QQ群:486665013,获取更多活动信息或填写报名表。




    未尽事宜,请联系:

    龙老师 023-65111171

    李同学 13388969430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813  

 

上一条:关于招募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简报第4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