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 2020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和评优工作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65号)

2020-09-10 14:38     拟稿人:陈彧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不断引领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贡献,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总结经验选树典型,根据《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40号)》文件精神,决定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总结表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销项与结项

销项:受疫情影响,部分实践团队无法完成相关实践活动。未完成实践的团队,校团委将于评选工作结束后在重庆大学第二课堂信息管理系统中予以销项。

结项:已完成实践的团队,须在重庆大学第二课堂信息管理系统中提交相关材料完成结项。

二、评选对象

参与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按时在二课系统结项的团及个人

 

三、评选要求

(一)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组织单位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组织与管理有序,支持力度大,学生参与面广泛,社会实践活动效果突出,实践成果显著并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或理论价值,在实践地形成积极影响。

(二)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1.严格执行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要求。

2.能够发扬“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重大精神,认真参与社会实践。

3.社会实践累计开展7天及以上(包括线上)。

4.完成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日志3000字及以上。

5.简报报送不少于1期,且每个板块(不包括媒体报道板块)内容数量总和均不少于5则。

6.新闻报道不少于3篇。

7.学习心得每篇不少于1000字。

(三)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

积极动员、组织指导并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学校社会实践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

(四)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1.严格执行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要求。

2.能够发扬“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重大精神,认真参与社会实践。

3.累计参加社会实践7天及以上(包括线上)。

4.撰写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日志1000字及以上。

5.简报报送不少于1期,且每个板块(不包括媒体报道板块)内容数量总和均不少于3则。

6.新闻报道不少于1篇。

7.学习心得每篇不少于1000字。

(五)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合格证书

未达到优秀团队或先进个人标准,但符合2020年重庆大学暑期社会社会实践结项要求的团队及个人。

四、评选名额

(一)组织推荐

各单位根据活动实效,可申报优秀组织单位,并可推荐优秀团0-2支、先进工作者0-2名、先进个人0-2名。

(二)自主推荐

参与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及个人均可下载并填写、报送相关表格申报评选优秀团队、先进个人。

五、评选方式

各团队及个人在提交申请表后,由校团委组织专家线上评审材料,按材料及报名情况组织线下答辩并形成最终综合成绩。

六、申报流程

1.请各院(系)于2020年9月1918:00前将组织推荐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申报及汇总表电子版统一打包后发送至工作邮箱cqu_ly@126.com,邮件及压缩包命名为院(系)名称+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评优材料”。

2.请各院(系)将自主推荐的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合格团队、合格个人等申报表及汇总表文件分别打包并命名为院(系)名称+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合格团队/合格个人申报表及汇总表”,然后将所有申报文件统一打包并2020年9月1918:00前发送至工作邮箱 cqdxshsj@163.com邮件及压缩包命名格式院(系)名称+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主评优材料

七、其他事宜

受疫情影响未能结项的团队若继续申报重庆大学2021年社会实践活动,将优先考虑立项。

鼓励各二级团组织、学生社团举办线上分享会,总结并分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验。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老师 023-65111171

陈同学 18580092820

 

附件:

1.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申报表及汇总表

2.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申报表及汇总表

3.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申报表及汇总表(组织推荐)

4.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申报表及汇总表(自主推荐)

5.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及汇总表(组织推荐)

6.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及汇总表(自主推荐)

7.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合格团队申报表及汇总表

8.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合格个人申报表及汇总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初试...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初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