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出台重庆大学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活动评优办法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73号)

2020-11-06 20:02     拟稿人:舒梦淇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根据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69号)精神为巩固成果扩大总结,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现出台重庆大学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活动评优办法。具体通知如下。

一、表彰类别

(一)重庆大学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

(二)重庆大学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

(三)重庆大学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

二、申报要求

参与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评优工作的活动、项目,须冠以“青知行”名称,并在命名、策划、宣传等方面予以体现。如:青知行·爱心家教活动。

(一)“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

1.热爱志愿服务事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2.“青知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5小时。

3.积极参加青知行志愿服务月活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敬老爱老、爱少助残、文明校园、赛事服务、网络文明等方面,事迹突出。

(二)“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

1.正式注册的志愿服务组织,主要包括各二级学院青协、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学生志愿服务社团。

2.在青知行志愿服务月表现突出,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和社会影响力。

3.“青知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中,集体总志愿服务时长150小时。

4.活动成效显著,在以下一个或多个方面贡献突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敬老爱老、爱少助残、文明校园、赛事服务、网络文明志愿行动。

(三)“青知行”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

1.在青知行志愿服务月中,项目参与志愿者人次≥30人次,项目完成志愿服务时长≥120小时。

2.项目成果显著,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服务对象以及相关部门的肯定。

3.项目形式新颖,具有操作性,具备完整的工作方案、科学的运作模式、齐全的活动资料。

四、申报流程

(一)根据申报类别,分别填写重庆大学2020“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申报材料(附件1),重庆大学2020“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申报材料(附件2),重庆大学2020“青知行”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申报材料(附件3)。

(二)请于2020112518:00前,将申报材料及相关附件(活动策划、活动成果、心得体会、活动照片、活动视频等)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cquqingxiepingyou@163.com。邮件和材料统一命名为“青知行-评选类别(先进集体/优秀项目/先进个人)-组织名称/项目名称/个人姓名”,如“青知行-先进集体-重庆大学xx学院青协”、“青知行-优秀项目-‘青知行’爱心家教”活动、“青知行-先进个人-张三”。

五、其他事项

(一)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将予以广泛宣传,通过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展示突出事迹。

(二)评选出的先进典型将优先推荐参加上级团组织的相关活动和评选。

六、联系人及电话:

龙老师 023-65111171

舒同学 18983376811

 

附件:

1. 附件1:重庆大学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个人申报材料.docx

2. 附件2:重庆大学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申报材料.docx

3. 附件3:重庆大学2020年“青知行”志愿服务月优秀项目申报材料.docx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6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 下一条:关于招募重庆市大学生绿色创新学习重庆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