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大学2020年优秀志愿服务负责人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0]80号)

2020-11-20 20:50     拟稿人:邬雅淅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和发展,肯定志愿服务类组织负责人的辛勤付出,决定评选重庆大学2020年优秀志愿服务负责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2019-2020学年重庆大学院青协负责人

2019-2020学年重庆大学志愿类社团负责人

2019-2020学年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

二、奖项设置

根据工作实际,评选、表彰重庆大学优秀志愿服务负责人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三、参评条件

(一)正式注册的志愿服务组织的学生干部,主要包括各二级学院青协、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学生志愿服务社团。

(二)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组织内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2019-2020学年个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40小时。

(三)积极推动组织内部建设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2019-2020学年组织志愿类活动次数≥4次,个人主负责活动次数≥1次,所在组织成员学年人均志愿服务时长≥10小时。

(四)组织开展的活动成果显著,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服务对象以及相关部门的肯定,所开展活动参与志愿者平均人次≥20人次/活动,活动总服务时长≥60小时/活动。

四、申报流程

按要求如实填写《附件1:重庆大学2020年优秀志愿服务负责人申报表》和《附件2:重庆大学2020年优秀志愿服务负责人汇总表》,并根据实际情况另附2020年工作总结和工作成果等相关材料。打包为压缩包后在2020112718:00前发送至邮箱chongdaqingxie@163,邮件标题和压缩包名称均以“姓名+联系方式+组织名称及职位+优秀志愿服务负责人”命名。

 

未尽事宜,请联系:

龙老师 023-65111171

刁同学 13290069445

 

附件:

附件1:重庆大学2020年优秀志愿服务负责人申报表.docx

附件2:重庆大学2020年优秀志愿服务负责人汇总表.xlsx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1120

 

上一条:关于重庆市大学生绿色创新学习重庆大学实... 下一条:关于2020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录取名单...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