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0年4月-2021年3月期间学生志愿服务集中认定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18号)

2021-03-29 12:25     拟稿人: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认定办法》(重大团〔202028号)和《关于近期学生志愿服务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学生志愿服务时长认定的衔接和过渡工作,现开展20204-20213月期间学生志愿服务集中认定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与内容

重庆大学在校学生于20204-20213月参与校内各单位(组织)开展或发起的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依法自行开展或参加由校外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已经进行认定的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不再参与此次认定。

二、认定开展时间

2021329-58

三、认定流程

(一)校内各单位(组织)开展或发起的志愿服务活动认定流程

活动组织方填写《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登记表》《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时长登记表》(附件2、附件3)交由指导老师审核签字、所在指导单位盖章;并将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工作邮箱cqu5idream@163.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校内志愿认定+活动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成功后,在工作QQ群(群号:215058612)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时长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志愿服务时长。

(二)学生依法自行开展或参加由校外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认定流程

活动结束后,服务对象或活动组织方向学生出具《重庆大学学生校外志愿服务证明》(附件4);学生填写《重庆大学学生校外志愿服务活动登记表》《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时长登记表》(附件3和附件5),交由辅导员审核签字、所在学院盖章。

学生将附件345盖章扫描版和附件35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工作邮箱cqu5idream@163.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校外志愿认定+活动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发送成功后,在工作QQ群(群号:215058612)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时长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志愿服务时长。

四、其他

对尚未组织、开展的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关于近期学生志愿服务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4号)进行志愿服务认定相关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

龙老师 02365111171

赵同学 13308333468

Q Q 215058612


附件:

1.关于印发《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认定办法》的通知

2.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登记表

3.重庆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时长登记表

4.重庆大学学生校外志愿服务证明

5.重庆大学学生校外志愿服务活动登记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329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3月15日至3月20日期间重庆大学... 下一条:关于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3月14日期间学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