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1年“南燕还巢”优秀大学生自贡行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61号)

2021-06-10 09:40     拟稿人:李江卫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化实践育人重要作用,促进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悟思想、长才干、办实事,根据实践地实际需求,决定面向全校公开招募选拔学生参加2021年“南燕还巢”优秀大学生自贡行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简介

2021年“南燕还巢”优秀大学生自贡行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中共自贡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共青团自贡市委联合主办,是面向部分“双一流”大学在读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招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主要活动内容为赴自贡市政府机关进行参观学习与实践交流,旨在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与创业就业能力。

二、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注册大三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自贡籍或家庭居住地为自贡的学生优先。

三、活动时间

2021年7月中旬至八月中旬(暂定)

四、活动内容

(一)感知自贡行

到自贡市进行为期三天的自贡市历史文化、重点产业、园区建设情况等考察交流。不超过20人。

(二)岗位实习

顶岗挂职实习、课题调研。实习时间原则上不低于30天,须参与“感知自贡行”活动。具体岗位及调研课题见附件。

五、活动保障

学生参加活动的往返交通费、食宿、优秀课题奖励、意外伤害保险等费用均由自贡市统一保障。其中,往返交通费用原则上凭票报销,报销范围为所在高校地到自贡的动车(二等座)、火车(硬卧、硬座)、汽车(区间大巴车)往返交通费用。

六、其他事项

(一)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近期须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平台”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二)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61518:00。每名学生只能报名一次,选择一个意向岗位。

(三)共青团自贡市委将于6中下旬与报名成功的同学联系确认,活动具体安排将于后期通过扫码进群方式获取。

七、报名方式

请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Ys1AxNw.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感知自贡行”和“岗位实习”均需填写)。

 

八、其他

“南燕还巢”优秀大学生自贡行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多内容可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4LpXbJiUueFPYeCPEfAX7g进行了解。


未尽事宜,请联系:

龙老师 023-65111171

李同学 13388969430

 

附件:2021年“南燕还巢”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位及调研课题汇总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610

 

 

上一条:关于2021年5月24日至5月30日期间重庆大学... 下一条:关于成立重庆大学舍区志愿服务队的通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