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2021 IEEE 国际先进机器人与机电系统会议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63号)

2021-06-16 14:23     拟稿人: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在实践育人环节的重要作用,2021 IEEE 国际先进机器人与机电系统会议的有序展开及顺利推进,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示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状态和青春风采,应组委会邀请,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20名志愿者,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简介

2021 IEEE国际先进机器人与机电系统会议(ICARM)是由IEEE 系统、人与控制论学会(IEEE SMC)、IEEE 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IEEE RAS)、SMC 生物机电一体化与生物机器人系统技术委员会(IEEE SMCTC-B2S)及RAS 类脑机器人技术委员会(IEEE RAS TC NRS)协同举办,重庆大学承办的国际先进机器人与机电系统领域的学术盛会。会议旨在为机器人、机电一体化和自动化领域的科研人员、教育工作者、工程师以及相关政府决策者提供一个展示领域最新成果和交流领域未来发展方向的平台,促进跨领域学术交流、学术界与工业界深度合作以及创新创业环境的持续完善。该会议是国际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领域的重要学术会议,大会将邀请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介绍领域最新理论和研究方法,分享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使与会者了解学科最前沿的学术动态,激发学术灵感和促进技术进步。

二、服务时间

(一)培训期

6月底对部分骨干志愿者进行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集中服务期

2021年72日至75日。

三、服务地点

重庆世纪金源大酒店

四、服务内容

会务组:协助会务接待执行参会嘉宾的接机、入住办理、会议现场签到、嘉宾指引、会场服务及第三方工作人员沟通。 

要求:20人,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条理清晰、沟通能力好、形象气质佳,且能全程参与四日的工作。

五、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注册本科生和研究生

六、招募条件及要求

(一)体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服从组委会安排管理;

(二)具备良好文字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能进行基本的口语交流;

(四)男生170cm及以上,不留长发,不染夸张发色;女生160cm及以上,不染夸张发色;

(五)身体健康,持有“绿码”,14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

七、相关收获

按照具体工作时间发放的志愿时长

八、志愿者管理办法

(一)请如实填写报名表,不得谎报、造假,一经发现,加入赛会志愿者黑名单一年,已录取者取消资格,并公开通报;

(二)报名前请确认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参与志愿者培训和服务,被录取后临时退出者将被记入赛会志愿者黑名单,拉黑期限视情节严重性而定;

(三)服务期间无故迟到、早退,不服从组委会安排管理以及其他阻碍活动正常进行的行为,视情节严重性处以扣除志愿时长、取消资格、公开通报批评等一项或多项措施。

九、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20日18:00

十、报名流程

(一)点击https://www.wjx.top/vj/O5XVvuX.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服务内容及招募条件,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准确填写报名表。

undefined 

(二)加入活动咨询QQ群:606732432, 获取更多活动信息或填写报名表。

 

未尽事宜,请联系:

王老师 023-65106195

唐老师 13372607422

同学 18203041206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5月31日至6月6日期间重庆大学学... 下一条:关于2021年5月31日至6月6日期间重庆大学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