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65号)

2021-06-17 23:37     拟稿人:李江卫   审核:龙敏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青年学子在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实践中悟思想、长才干、办实事,助力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1智博会”)顺利举办,应团市委邀请,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50名志愿者,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简介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和上合组织秘书处主办共同主办,是深度参与数字经济国际合作,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坚定实施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不断扩大重庆对外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

2021智博会将于2021年8月23日至26日在重庆举办。

二、时间安排

(一)面试

拟定于2021年6月26日下午校内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培训期

1.2021年7月中旬8月中旬开展线上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2021年8月中旬开展线下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提前上岗期

2021年8月(具体时间以各工作组通知为准)。

(四)集中服务期

2021年8月23日至26日。

三、服务地点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会议中心、礼嘉智慧公园等地

四、服务内容

负责内外宾接待、综合服务、媒体服务、展商服务、行政服务、会场会务等。

要求:50人,形象气质佳,细心开朗,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文字能力强优先,普通话标准,掌握英语及其他小语种优先。

五、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注册本科生和研究生

六、招募条件及要求

(一)体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服从组委会安排管理;

(二)具备良好文字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

(三)体型匀称男生不留长发,不染夸张发色;女生不染夸张发色;

(四)身体健康,持有“绿码”,上岗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已接种新冠疫苗优先

七、相关收获

(一)志愿服务证书;

(二)按照实际工作时间发放的志愿时长。

八、志愿者管理办法

(一)请如实填写报名表,不得谎报、造假,一经发现,加入赛会志愿者黑名单一年,已录取者取消资格,并公开通报;

(二)报名前请确认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参与志愿者培训和服务,被录取后临时退出者将被记入赛会志愿者黑名单,拉黑期限视情节严重性而定;

(三)服务期间无故迟到、早退,不服从组委会安排管理以及其他妨碍活动正常进行的行为,视情节严重性处以扣除志愿时长、取消资格、公开通报批评等一项或多项措施。

九、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1日22:00

十、报名流程

(一)点https://www.wjx.cn/vj/r9R9DIZ.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请仔细阅读服务内容及招募条件,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准确填写报名表。

undefined 

(二)加入活动咨询QQ群:870676685, 获取更多活动信息或填写报名表。

 

未尽事宜,请联系:

龙老师 023-65111171

李同学 13388969430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6月7日至6月13日期间重庆大学学... 下一条:关于2021年5月31日至6月6日期间重庆大学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