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澜湄旅游城市合作联盟大会暨澜湄市长文化旅游论坛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1]94号)

2021-10-10 10:33     拟稿人: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确保澜湄旅游城市合作联盟大会暨澜湄市长文化旅游论坛”(以下简称“澜湄合作大会”)有序成功举行,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示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和青春风采,应组委会邀请,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10名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澜湄合作大会简介

澜湄合作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2日举行。本次大会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市文化旅游委、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中国——东盟中心支持。

二、时间安排

(一)培训期:2021年10月19日

(二)集中服务期:2021年10月20日-22日

备注:请在提交报名之前,确认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参与本次服务,被录取后临时退出者将被记入赛会志愿者黑名单。

三、地点安排

重庆市渝州宾馆。

四、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注册本科生和研究生。

五、志愿者招募要求

(一)工作岗位:10人,负责大会嘉宾接待工作;

(二)招募要求:形象气质佳,外语水平好;有责任感和集体意识按时参加培训及正式服务;已接种新冠疫苗。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14:00。

七、报名流程

(一)点击https://www.wjx.cn/vm/wtNwOC8.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服务内容及招募条件,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准确填写报名表。

537B4

(二)加入活动咨询QQ群:216925565,获取更多活动信息或填写报名表。



未尽事宜,请联系:

龙老师65111171

周同学15023483014

吴同学13588292744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10


上一条:关于2021年9月27日至10月10日期间 重庆大... 下一条:关于2021年9月15日至9月26日期间重庆大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