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绿春长卷”绘画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2]29号)

2022-05-17 15:00     拟稿人: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2012年我校对口帮扶绿春县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从教育帮扶、文化帮扶、产业帮扶、医疗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全面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为庆祝定点帮扶10周年,增进绿春人民和重庆大学在十年帮扶工作中结下的深厚情谊,校团委拟开展“绿春长卷”活动,以画卷绘本的形式描绘绿春的生活图景、大学的校园生活和支教工作,现面向全校招募绘画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绿春长卷,十年相伴

二、活动时间

2022517-202269

三、招募对象

具有一定绘画基础的重庆大学在校注册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在主办方指导下对指定主题进行绘画创作。画卷第三篇章拟以重庆大学为主线,通过主人公重大学生阿锋的视角,呈现大学生阿锋如何成为一名支教老师、如何与绿春结缘、在支教生活中如何褪去稚气得到成长并找到人生意义的故事。

四、招募条件

1.重庆大学在校学生;

2.富有创意,具有一定绘画基础;

3. 有足够时间参加本次活动,服从工作安排。

五、保障激励

1.提供画笔、纸张等绘画材料;

2.认定志愿服务时长。

六、参与方式

参加活动请进入QQ群:706958488,获取画卷绘本故事线具体内容。志愿者报名截止为时间522日,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69日。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龙老师:65106763

熊同学:18627295603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51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 5月9日至5月22日期间重庆大学... 下一条:关于2022年4月25日至5月8日期间重庆大学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