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招募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资格审核工作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2]36号)

2022-06-18 19:45     拟稿人: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由教育部联合有关部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重庆大学承办,为做好国际项目资格审核工作,现面向全校公开招募80名志愿者,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数及工作量

预计需学生志愿者80人。

二、工作时间

7月16日至7月30日,共计15天。

三、招募条件

1.自愿加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志愿者团队,服从大赛组委会的调动安排;

2.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3.能够在工作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在组委会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4.具备较强外语阅读和理解能力,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外语专业研究生2019级、2020级本科生

2其他专业学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六级CET550分以上或雅思考试(IELTS)6.5分及以上、托福考试(TOEFL IBT)90分及以上、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310分及以上,或参加其他外语类考试成绩达到相应标准。

四、工作内容

7月16日至7月30日期间报名国际项目进行多轮资格审核工作,其中包含国际项目的负责人及成员参赛资格、学籍学历以及公司股权信息进行审核,以及对国际项目提供的商业计划书等材料完备性进行审核;

五、工作要求

1.所有志愿者必须签署信息保密承诺书;

2.须完成当天分配的审核任务,并保证审核质量;

六、岗前培训

招募的志愿者在上岗前,由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工作内容、服务要求等必要培训。

七、工作地点

A区或虎溪校区线下集中办公,根据志愿者情况确定

八、报名方式

(一)点击https://cquqingxie.mike-x.com/aLe7Y填写报名表。请仔细阅读服务内容及招募条件,根据相关要求认真、准确填写报名表。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2日18:00。


未尽事宜,请联系:

龙老师 023-65106763

周同学 15023483014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招募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