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重庆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工作的补充通知(重大团实践[2022]39号)

2022-06-21 16:19     拟稿人: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深化实践育人,加强劳动教育,鼓励和支持更多学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引领更多学生秉承“复兴民族,誓作前锋”的重大精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按照团中央、团市委、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重庆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立项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为推动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更有实效”,请各单位按照《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重大团〔202216号)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立项申报情况,自行组织本单位立项评审、确定拟推荐校级重点团队0-3支。学校根据各单位申报材料组织校级评审,确立校级重点团队、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努力形成“一单位一品牌”的实践育人工作格局。鼓励各单位配套提供必要的资源和经费保障。

2.为推动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重点团队“更加教育”,请各单位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鼓励学生广泛开展线上社会实践,积极探索“互联网+实践”模式,力争让每一名学生在校期间都能参加至少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各单位暑期社会实践申报人数在100人以上的,每增加100人,奖励校级重点团队名额1个(名额可累加),奖励校级重点团队由各单位提供经费等资源支持。学校将申报人数、校级重点团队(含奖励校级重点团队)数量纳入优秀组织单位评选考核内容。

3.请各单位将《重庆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汇总表》(其中,拟推荐校级重点团队在表格“是否拟推荐为重点团队”一列按照推荐优先级由高至低排序,奖励校级重点团队在表格“是否拟推荐为重点团队”一列直接标注“奖励校级重点团队”)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以“单位名称-社会实践立项汇总”进行命名,拟推荐校级重点团队和奖励校级重点团队申报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件以“单位名称-团队名称”进行命名,于 6 24 日 (星期五)17:00 前通过 在 线 表 单 进 行 提 交 , 表 单 链 接 为https://cquqingxie.mike-x.com/3s8eK


未尽事宜,请联系:

龙老师 023-65106763

张同学 13906340263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62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 下一条:关于2022年5月23日至6月5日期间重庆大学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