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志愿者服装设计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实践[2022]56号)

2022-10-05 09:23     拟稿人: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由教育部联合11个国家部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由重庆大学承办。为做好大赛志愿者保障工作,展现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风采,现就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志愿者服装设计大赛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可以个人或团队名义进行申报。

2.作品为服装设计(运动外套),要求能体现鲜明的时代感和文化特征,体现本届大赛的办赛主题与地域特色。

3.服装要与现有短袖套装相协调,充分考虑整体视觉效果,有较强的艺术性和延展性,展现青年志愿者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4.参赛作品须为原创设计及未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不得抄袭他人作品。如有抄袭等侵权行为,参赛者承担一切责任。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电子稿以B4纸规格白底绘制。每套设计方案应包括全彩色版设计图稿。作品不限于平面设计稿,可附加三维立体造型。

2.参赛作品应提供图片展示稿和制作源文件。参赛作品设计展示稿需为JPG格式,模式为RGBCMYK,图像大小不超过100MB,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制作源文件要求PSDAICDR等可用于印制生产的位图源文件/矢量文件/工程文件。

3.参赛者须对设计作品进行文字说明,对图案、设计理念和创意、色标等进行详细阐述。

五、奖项设置

根据工作实际,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5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同时,评选、表彰优秀作品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六、材料提交

请于20221013日中午12:00前将作品电子稿(含图片展示稿和制作源文件),参赛报名表(附件1)的电子版及PDF扫描件,参赛承诺书(附件2)的PDF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cquqzwh@163.com,材料均命名为:“学院-姓名-材料名称”,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志愿者服装设计-姓名-联系方式”。

 

未尽事宜,请联系:

龙老师:023-65106763

陈同学:15223977402

刘同学:13677626711

交流QQ群:708580482

 

附件:

1.《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志愿者服装设计大赛报名表》

2.《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志愿者服装设计大赛承诺书》

3. 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志愿者服装设计大赛相关视觉元素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2105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 下一条:关于2022年9月11日至2022年9月25日期间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