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活动动态】志愿新起航,爱心汇重大

2014-11-12 20:38     拟稿人:   审核:     点击:[]

志愿新起航,爱心汇重大

近期,重庆大学志愿类社团举办了一系列多层次、高品位的校园志愿活动,以丰富师生的校园精神生活,提高全校大学生道德修养。

爱心献血,让爱汇集重大

2014年10月28-30日,由重庆市血液中心主办、重庆大学爱心社承办的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在此次活动中,师生们踊跃参与,在校园内掀起了爱心献血的热潮。

在活动前期充分宣传的基础上,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重庆大学爱心社血服小组志愿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现场积极宣传。血服小组们积极地为同学们作指导、组织秩序和志愿服务,很好的配合了医务人员的采血工作,使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献血的同学们严格按照献血的步骤进行献血,也很配合血服小组的工作,积极了解献血的知识、填写献血单和献血过程中听从医生的指挥等,为献血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献完血的同学们也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后续工作,脸上洋溢着自豪感与荣誉感。一位参加献血的同学表示,自己以前没有机会献血,如今成年了有机会就要抓住,这也算是为那些血患者提供的一点微乎其微的帮助。

本次献血活动充分表现了爱心社血服小组的奉献精神和重大学生们对公益事业是大力支持,体现了大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决心。在此,也希望更多的同学积极献血,让爱心为生命加油。

(图为爱心献血现场)

2014,互助新起航

2014年11月8号晚上七点,重庆大学互助协会2014级迎新晚会如期举行。志愿者中心带来的开场舞蹈、来自重师的联谊歌曲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之外,体现出了互助的团结与凝聚、互助的新鲜与活力。“相逢无须着青眼,谈笑何妨有鸿儒”,迎新晚会上众位互助人相聚一堂,各展才艺,或许并不“高大上”,但却充满了温暖与欢笑。在大家的欢笑声中,2014级迎新晚会拉上帷幕,画上句号,但是“承大学之精神,兼社会之责任”的理会铭记在每个互助人心中。

(图为互助协会迎新晚会现场)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志愿类活动,旨在唤起广大青年学生对精神文明的向往与追求,充分发挥志愿活动的积极作用,有利于提高全校大学生的精神文明素质。

(稿件来源: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上一条:【重大团科协[2014]38号】关于重庆大学学... 下一条:【活动动态】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