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推报2017年度重庆市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的通知【重大团青协〔2017〕29号】

2017-11-14 09:49     拟稿人:李欣 杨梅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志愿类社团:

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发〔201712号)、《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62020年)》(中青联发〔201612号)、《关于实施优秀青年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加快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的行动计划》(发改财金〔20162012号)(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及《关于成立重庆市青年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开展青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渝青发〔201740号)等文件精神,在全社会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青年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大力弘扬诚信文化,积极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良好社会氛围,开展2017年度重庆大学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以下简称“激励对象”)推报工作,通过此次推荐产生的优秀人选,将推荐至重庆市参加重庆市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推报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推报时间

201711   

二、推报条件

(一)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信守诺,业绩突出,获得群众普遍认可,近三年内没有重大失信记录。

(二)年龄为14周岁至40周岁的中国公民(有突出贡献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三)2015年以来获得市级荣誉且在“青年之声·暖青汇”志愿服务App(“志愿中国”信息系统重庆站)或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重庆站(http://www.zycq.org)完成志愿者注册且有服务时长记录的优秀青年代表,直接纳入激励对象范围,不受名额限制。

(四)2015年以来获得市级以下荣誉,且在“青年之声·暖青汇”志愿服务App(“志愿中国”信息系统重庆站)或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重庆站(http://www.zycq.org)完成志愿者注册且有40小时以上服务时长记录的优秀青年代表,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遴选一定比例纳入激励对象范围。

三、  推报程序

(一)提名。荣获市级及市级以下荣誉称号或奖励的推荐人选由各二级团组织以及学生社团负责提名。提名人选必须为该团组织以及该社团人员。

(二)复核。校团委将组织按照推选条件对各单位报送的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推报团市委人选名单。

(三)公示。在重庆大学团委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

四、推报名额

各二级团组织、各志愿类社团推报名额不限,符合推报条件均可进行提名。

五、工作要求

各单位请于1116日(星期四)17:00前将《重庆市青年守信联合激励推荐对象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电子版及志愿服务时长证明材料提交至cquqingxiezuzhibu@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XX学院/社团+重庆大学青年守信联合激励推荐对象信息汇总材料,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联系人: 王老师 :65105249

         杨同学 :15923952014

附件:重庆大学青年守信联合激励推荐对象信息汇总表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1113

 

 

 

 

 

 

 

 

 

 


附件:

重庆市青年守信联合激励推荐对象信息汇总表

推荐单位:

序号

推荐单位

所在单位及职务

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曾获奖励名称

志愿服务注册平台

服务时长

(小时)

1

 

 

 

 

 

 

 

 

暖青汇

志愿重庆

 

2

 

 

 

 

 

 

 

 

 

 

3

 

 

 

 

 

 

 

 

 

 

4

 

 

 

 

 

 

 

 

 

 

注意:推荐单位统一填写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所在单位填写各二级团组织与社团

 

上一条:学习丨重庆大学第一届“青之行”志愿者培... 下一条:“青知行”进社区,食安伴我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