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征文大赛的通知【重大团青协[2017]28号】

2017-11-03 13:14     拟稿人:李欣、黄宗萍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征文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党中央高度重视志愿服务事业,大力倡导志愿服务或活动,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高举志愿精神火炬,凝聚中国力量,创建良好的校园氛围,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文化节的到来,我校决定举办重庆大学“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征文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青春志愿行·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2017111617:00

三、组织机构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四、征文体裁及要求

    1.征文体裁:

    小说、剧本、诗歌(含歌词和古体诗)、散文(含书信和日记)、报告文学。

    2.征文要求:

    题目自拟,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讲述志愿故事;感情真挚、视角独特,传承志愿精神;征文作品均为原创,文责自负。

五、评选机构

征文活动将由专业的评委老师成立评审组,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初评、复评和终评程序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在团委网和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接受监督。

六、奖励办法

活动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根据作品终评情况可以设置“最佳语言奖”“最富有情感奖”等奖项。

并将其中优秀作品报送至团中央参与评选。

七、投稿须知

    1.本次征文活动不向参与者收取任何费用。

    2.投稿方式:

    纸质来稿请送至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A12,并在封面注明“作品名+体裁+作者名”。

    电子来稿请以Word文本于截稿日期前打包发送至chongdaqingxie@163.com,邮件主题以“青春志愿+姓名+学院”的形式命名(例如青春志愿-张三-机械工程学院);附件以“姓名+学院+作品名称”的形式命名;每篇文章必须注明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由于未按要求发送邮件,导致无法找到文章作者信息等结果,将直接取消该作品的参与资格。

    3.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一人可投多篇稿件。一旦发现剽窃抄袭将取消参评资格.参评者投稿作品应未与第三方签署相关电子(包括无线)、出版、影视等版权。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参评作者因名誉权、著作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符合以上条件,已发表、出版的志愿文学作品,征得版权持有者同意也可参评。

    4.本次征文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未尽事宜,请与校青协联系。

联系人: 王老师:65105249

         黄同学:18108390203

 

重庆大学志愿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113         

 

上一条:滴血润大众,血浓情更浓暨重庆大学无偿献...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青春守望中国梦•志愿...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