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召开2018-2019 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10-21 19:21     拟稿人: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开始了新的工作。2018年10月18日下午2时30分,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和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231教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姜珊主持,出席的领导有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主任王梦、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冷冻冰、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方梓萱以及前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李楠。参与的同学有志服中心和校青协2016至2018级全体成员。本次大会向志服中心18级新成员介绍2018—2019学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以推动新成员更好地了解志服中心和校青协相关信息。

137B94

简短的开场白后,大会进入第一阶段,主持人姜珊介绍出席领导,同时热烈欢迎了2018级新成员,并表示“希望大家以后可以一起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大会第二阶段,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牛兴疆同学致辞。他提到,志愿服务中心和校青协由社服部等13个部门构成,志愿服务中心的工作有序展开离不开每一个部门的努力工作,他们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发光发热。

之后,13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向全体成员介绍其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和2018—2019学年的工作计划。他们关于工作内容的介绍条理清晰,形式多样,对工作计划的介绍详细具体。部门代表们的发言让与会人员对部门的职能有了清晰的了解,有利于各部门间更好地相互协调,完成工作。代表们对本学年的工作计划也做了详细的说明,让大家有了更加明确的工作目标。他们借助PPT,视频,图片,小诗等形式来介绍部门,活跃了会场气氛,拉近了成员距离,让2018级新成员感受到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是一个温暖和睦的大家庭。

会场的氛围十分融洽,时时能够听到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部门介绍后,大会进入了第三阶段,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方梓萱作了大会总结发言。方梓萱副主任欢迎了2018级新成员的到来,并回忆了自己加入志愿服务中心的经历,鼓励全体成员积极工作,共同进步。她还提出,中心将举行一系列活动,来增进大家的了解,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更快地融入团体。

在此次会议中,通过2016级2017级的成员对相关信息的细心介绍,2018级的新成员们收获颇多。李大钊说:“航海远行的人,必先定个目的地,中途的指针,总是指着这个方向走,若非如此,恐怕永无达到的日子。”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志服中心而言便是标明工作方向的指针。大会的核心精神是合作。正如艾思奇所说,“一个人像一块砖砌在大礼堂的墙里,是谁也动不得的;但是丢在路上,挡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脚踢开的。”大会的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团结起来,如建造高楼大厦般严密有序地工作。

    此次大会能够顺利召开,不仅是因为前期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更是因为成员们热心志愿服务活动,拥有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共同建设集体的热情。此次大会是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活动中心展开全面工作的良好开端,是一次催人奋进的会议。大会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目标。至此,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2018至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与会人员有序离场。

上一条:重庆大学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举办第二课堂... 下一条:秋菊盈园香满金秋 志愿重大爱暖重阳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