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重庆大学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举办第二课堂“到梦空间”首次培训会

2018-10-24 23:24     拟稿人: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为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发挥共青团在“立德树人”,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即“三有三实”人才的作用,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于20181014日下午4点,在综合楼DZ122准时举行 “到梦空间”APP培训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改版后“到梦空间”的使用说明以及加强对到梦空间的规范化管理,各志愿类社团的负责人聚集在此,认真学习第二课堂成绩单志愿服务类的相关知识。

培训会开始前20分钟左右,各志愿服务社团和院青协的负责人陆续到达教室并在签到表上签到,依次落座,本次培训会共有70名左右负责人参与。培训会中,校团委“到梦空间”后台负责人冉小琼同学就“到梦空间”系统运行进行简单介绍,同时强调说明了“到梦空间”是目前校团委唯一承认的志愿服务类证明APP

培训内容从活动举办的完整流程、补录管理与其他规范问题及学生端日常功能介绍,这三个方面展开。同学们也认真听讲、对发布活动相关规则进行拍照记录。

培训会结束后,各志愿类社团负责人就“到梦空间”录取以及后续问题认真询问负责人,并得到了负责人的细心讲解。

 

   

图一 各社团负责人认真听讲

 

     

图二 “到梦空间”后台负责人讲解

 

 

/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 校青协 刘捷 于晴

/刘捷

上一条: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召开2018-2019...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团委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召开2018-...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