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社长大会

2018-10-25 12:06     拟稿人: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在秋天的脚步声中,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新的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为加强校青协和各志愿类社团之间的交流沟通,从而推动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2018年10月21日下午7时,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虎溪校区D1233教室召开本学年第一次社长大会。本次会议由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服务部部长王薇晴主持,出席会议的成员包括重庆大学各志愿类社团负责人及其部分社团成员。

主持人王薇晴发言

 

与会人员入场完毕后,晚7点整大会准时开始。会议伊始,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想全校各志愿类社团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安排。首先是由校青协社服部部长王薇晴介绍其部门日常工作事项,并表示此后要加强对社团考核进行量化,并且动员各志愿类社团积极参加旨在营造全民志愿氛围的“12.5志愿节活动”,同时表达了校青协对志愿类社团发展的期望。其次,校青协办公室负责人谭林虎就社团活动申报流程进行十分细致的讲解,许显瑜强调社团经费预算报账问题的注意事项。接着,校青协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徐瑶发言申明要建立以提供专项志愿服务为己任的支队,从而促进专项志愿活动的有序开展。校青协总队负责人唐成文补充说明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和各支队之间的关系,并以化工支队为例强调建立支队的必要性。最后,主持人王薇晴以青年志愿者宗旨“一路公益,爱心满洋”为结尾宣布大会结束,并安排与会人员有序离场。至此,重庆大学第一次社长大会达到预期的目标并圆满结束。

 

“12.5”志愿者动员

 

与会各志愿类社团负责人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本次大会不仅让我们了解到校青协高效科学高效的内部运转机制,还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加强校青协和相关社团的合作与交流的重大意义。正如叔本华所言:“单个的人是软弱无力的,就像漂流的鲁滨逊一样,只有同别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许多事业”,相信在本次大会的精神指引下,各志愿类社团将会在校青协的带领下,互帮互助、各司其职,共同促进重庆大学志愿服务事业的长足发展。

 

 

 

/校青协 郝海迪 于晴

/校青协 陈晓媛 廖均婷

 

上一条:2018-2019第一学期第一次青协联合大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校团委志愿服务中心举办第二课堂...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