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2018-2019第一学期第一次青协联合大会

2018-10-28 16:20     拟稿人: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审核:学生志愿服务中心     点击:[]

    20181025日下午两点,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协联合部(以下简称青联部)在D1250组织召开2018-2019第一学期第一次青协联合大会,此次会议出席人员有青协副主席李严红、姜珊,青联部部长陈代梅、副部长满文萱、青联部各干事以及各院青协负责人。会议以介绍校院青协对接工作怎样开展为重点,详细介绍校青协各部门职能以及可以怎样帮助院青协开展活动,会后,一些院青协负责人与校青协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交谈。

 

 

图一 各院青协负责人前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青联部副部长满文萱简单地介绍了校青协职能和各部门分工。然后,由青联部16级负责人李严红简单总结2018年来校青协组织举办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紧接着,部长陈代梅对青联部职能和成员进行简短的介绍,并明确校院青协对接的工作目的、流程、重点,让各院青协负责人熟悉对接人员和日常衔接交流任务,同时也希望本学期可以借助青联部这个桥梁,推动校院青协良好互动局面的形成。随后校青协志服总队徐瑶同学对校青协志愿服务总队和即将建立的志愿者支队进行介绍,明确了支队的独特价值,并强调了支队和各院青协应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最后,李严红再次对各院青协和校青协保持长期活跃的交流沟通提出了期待,同时号召所有青协工作者积极主动地提供有创意的志愿活动想法,以即将到来的12·5国际志愿者节为契机,在去年“青知行”系列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并有所创新志愿活动内容与形式,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出浓厚的志愿氛围,共同将重大青协打造成有社会价值和影响力的志愿组织。

 

图二 青联部副部长介绍院青协各部门及其职责

 

 

图三 校青协志服总队徐瑶同学介绍志愿者支队

 

 

 

图四 校青协副主席李严红总结发言

 

摄影:向凤麟

文字:向凤麟 陈代梅

审核:于晴

 

上一条:青心相伴|“青知行·青年志愿者文化节”系... 下一条: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召开2018-2019...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