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成功举办重庆大学第九期“树声”创新创业大讲堂暨三菱电机创新技术展的公告【重大团创新创业[2018]183号】

2018-12-04 18:10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近日,重庆大学第九期“树声”创新创业大讲堂暨三菱电机创新技术展在重庆两江假日酒店成功开展。来自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等11个学院,两个年级共计31名同学,在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经理陈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孙韬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展。

本次展会以“菱技术,创未来”为主题,从“智能制造”、“睿捷出行”、“智慧城市”、“品质生活”四大方面向重庆大学师生及广大来宾展示了三菱电机30余项高科技及产品。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8124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十一期“树声”创新创... 下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红色筑梦”系列活动之...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