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期“翼创”创客冬令营的补充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4号】

2019-01-10 09:45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备战2019年创新创业竞赛,决定举办重庆大学第二期“翼创”创客冬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务处、弘深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电工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重庆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

二、培训安排

报名时间:201911日至114

培训时间:2019114日至120

培训地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实验楼

三、培训内容

1.培训模式:理论授课和实战训练,提供技术指导、元器件及器材支持,开放实验场地等;

2.具体内容:

1围绕FPGA入门培训及项目实战。主要帮助学生学习基于FPGA的项目设计开发相关技能和方法。

2先进工业制造仿真工具开发实践培训。主要帮助学生全面了解CAE仿真的基本原理(包括电磁场、结构、流体、热四大物理场),掌握使用Simdroid平台开发工业仿真APP的方法,理解工业APP对产品设计研发的作用和带来的优势。

四、营员要求

1.具有正式学籍的重庆大学本科在校学生。

2.具有良好的学习态度,热爱电工电子创新。

3.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服从教师团队管理。

4.内容1FPGA入门培训及项目实战)优先考虑大一、大二学生;内容2(先进工业制造仿真工具开发实践培训)只针对大二学生。

5.参加内容1的同学请自备电脑(win7 64位系统/内存8G以上)和存储容量大于等于32G的优盘或其他移动存储设备;参加内容2的同学请自备电脑。

五、报名方式

1.按照要求填写《重庆大学第二期“翼创”创客冬令营报名表》(见附件),于201811412:00之前将报名表以“创客冬令营+学院+年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3062471139qq.com)。

2.入围训练营的营员名单将在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网站(youth.cqu.edu.cn)和重大青年创新创业微信公众号(cdqncxcy)公布,并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录取营员。

六、奖励办法

1.顺利完成训练营培训内容的营员,将获得重庆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营结业证书;

2.根据出勤、课堂表现和实物制作评分,评选“优秀营员”若干;

3.优秀团队项目将被优先推荐参加2019年相关创新创业竞赛。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同学        陈同学

联系电话:15730340083     18176371676

  重庆大学第二期“翼创”创客冬令营报名表.xlsx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教务处

弘深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110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期“求新”创客冬令... 下一条:关于转发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