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招募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志愿者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69号】

2019-04-18 08:35     拟稿人:黄文韬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全体同学:

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已经拉开帷幕。由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将于20195月在重庆大学举行。为确保大赛顺利举办,做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现面向全校同学招募赛事志愿者,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简介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自1989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领域中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群众性赛事,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二、服务时间

201951-531日。志愿者具体服务时间段,可以根据自身实际,自主报名选择。

三、工作内容

服务保障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主要包括赛事筹备、引导服务、会场服务、抵离迎送、宣传服务等。

四、招募对象

重庆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招募类别

普通志愿者和核心志愿者

六、招募条件

(一)政治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身体健康,自愿参加“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三)吃苦耐劳,能够承担相应岗位职责,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参加指定的岗位培训。

(四)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将优先录用:

      1.具有创新创业活动和竞赛经历者优先;

      2.具有文字、礼仪、摄影等专业技能者优先;

      3.具有大型赛事和志愿服务活动经历者优先。

七、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19430日。

八、报名方式

申请报名的同学加入重庆大学创新创业赛事服务QQ群:786333038

九、奖励办法

(一)颁发挑战杯重庆赛区选拔赛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并评选表彰优秀志愿者若干。

(二)赠送挑战杯”重庆赛区比赛专属志愿者服装等相关工作用品及纪念品。

十、联系人及方式

王老师  023-65106063

黄同学  13101294584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418


上一条:关于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下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四期创业意识(GYB)培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