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 《当我们海阔天空》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86号】

2019-05-21 17:45     拟稿人:王亚欣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当我们海阔天空》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制作的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影,旨在激励更多学生了解“双创”、投身“双创”。该影片讲述了一个近年发生、完全真实、可以复制的草根学生创造传奇的奋斗故事。与以往青春偶像励志电影不同的是,影片创作全景源自现实,主创团队从“世界最大规模,可能已升级一千万人命运”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提取真实故事,全环节深度展现平凡到传奇的奋斗历程,为每个年轻人献上了如何改变命运与世界的热血“金课”!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经学校与影片发行单位协商,影片发行单位将在66日全国公映前为学校师生提供点映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影片放映信息

1.放映时间

2019523(星期四)下午13:00-15:00

2.放映地点

虎溪校区(具体地点加QQ群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写观影报名表单http://num0nqhjtz8h3e3u.mikecrm.com/C1MIjqN

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QQ606667198,了解更多观影信息。

QQ群二维码 :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521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创杯”2019年全国大学生创业...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十九期“树声”创新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