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遴选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重庆大学路演会创业者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102号】

2019-06-07 09:40     拟稿人: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单位:

为积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孵化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决定举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创业英雄汇》重庆大学路演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栏目介绍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于20141226日推出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每周五21:48播出,时长60分钟。栏目创办四年来,先后获得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点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多次点赞。

《创业英雄汇》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集合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人脉、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现自身价值、实现梦想的舞台,被称为“中国好项目孵化器”。

截止到20194月底,共有617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484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26.4亿元人民币。

二、参与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教师、在校学生和毕业校友。

三、时间地点

拟定于620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会议室举行,具体安排将电话通知。

四、选拔标准

1.创业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

2.创业项目不能只是一个创意或想法,须有完整商业模式和基础团队成员,或产品已有样机。

3.创业企业要求三证齐全(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4.创业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价值,对生活方式、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引领性和创新性,解决一定的社会问题。

5.融资需求一般情况下不高于1000万人民币,主要面向获得A轮融资之前的初创和早期项目。

6.代表路演人必须是企业创始人。

7.创业团队积极向上,有典型意义;创始人有故事,表达能力较好。

五、报名流程

1.请于614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点击下方报名链接,进行线上报名,并上传创业项目BP(商业计划书)。

http://num0nqhjtz8h3e3u.mikecrm.com/TKyI3kS

2.将创业项目BP(商业计划书)发送到邮箱:cqunetoffice@126.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命名为创业英雄汇+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65106030

符同学  18983930573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1966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五届“树声前锋杯”工... 下一条:关于表彰“‘智’汇青春”大学生智能科技...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