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公示重庆大学学生化学协会科普海报制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116号】

2019-06-21 17:18     拟稿人:唐露   审核:王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重庆大学学生化学协会科普海报制作大赛现已顺利结束,各支参赛队伍各展所长,团结协作,经评审,城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吴宇伦获得专业组一等奖,城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周容生获得专业组二等奖,电气学院2017级本科生陈鑫、数统学院2018级本科生王宇飞获得专业组三等奖;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张子温柔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城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吴翔、建管学院2017级本科生吴吉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UC联合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姝洋、电气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培宇、城环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昕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

专业评委由来自重庆大学学生化学协会联络组织的教授和ACS总部安排的专家组成。为保证公平公正及提高活动影响力,本次活动由线上投票排名、评委团评定两项综合决定最终排名。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决定对获奖的参赛者予以表彰。希望获奖的参赛者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不断进步,开辟更加光辉美好的未来。现予以公示,详情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反映。

     公示时间:621-623

     联 系 人:程诺

     联系邮箱:1004229889@qq.com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621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八届“树声前锋杯”电... 下一条:关于重庆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