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五届牙签搭桥力学竞赛获奖团队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119号】

2019-06-27 15:39     拟稿人:汪越洋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由机械工程学院、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科协承办的重庆大学第五届牙签搭桥力学竞赛已圆满结束。经评审,《航空队》团队获一等奖;《造桥时长两年半队》等2个团队获二等奖;《桥首以盼》等3个团队获三等奖;《不挂科战队》等14个团队获优胜奖;《牙签除了剔牙什么都可以做队》团队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提高创新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潜能,决定对获奖团队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珍惜荣誉,认真总结,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附件:重庆大学第五届牙签搭桥力学竞赛获奖团队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627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 下一条:关于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