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农行杯”中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147号】

2019-09-20 17:22     拟稿人:丁建云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动员广大青年投身脱贫攻坚战,促进贫困地区优质农特产品上网进城,带动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同时培养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决定组织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参加“农行杯”中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农特产品上网进城

二、组织机构
(一)指导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主办单位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商 务委员会、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市秀山自治县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电子商务 处、秀山自治县商务委、秀山自治县扶贫办、秀山自治县物流园、区管委会、共青团山东省德州市委、共青团秀山自治县委

三、参赛对象及条件

从事或有意愿从事电商销售的青年(网店业主、微商业主、网红青年、创业青年、在校学生等)。参赛选手以个人或团队名义报名,参赛人员的年龄均不超过45周岁(197391日以后出生),凡以团队名义参赛的,团队总人数不超过5人。
    四、报名要求及方式

(一)报名要求

参赛选手选择 1 2 家网店参赛,并填报大赛报名表(附件 3)。
   
(二)报名方式
    1
.关注微信公众号金穗慧生活,登录金穗慧生活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2
.登录村头平台(www.ct918.com)报名;

3.同时于924日前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cqukab2019@163.com,邮件名为“农行杯+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联系电话”。
    五、大赛奖励

(一)奖金奖励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

一等奖 2 名,奖金 8 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二等奖 5 名,奖金 5 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三等奖 8 名,奖金 2 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优秀奖 10 名,奖金 1 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优秀组织奖 10 个,颁发获奖证书。

(二)创业服务

 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可申请入驻大赛合作的电商创业园,享受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和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大赛组委会

文秋静023-76662674

田青松023-68694806

大赛邮箱:zgqnds2019@163.com

2.重庆大学校团委

王老师   65106030

丁同学  13370752242


附件1:“农行杯”全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大赛须知

2:“农行杯”全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评分规则

3:“农行杯”全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报名表

4:渝青发〔2019〕52号+关于举办“农行杯”全国青年电商农产品销售大赛的通知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六届“树声前锋杯”电... 下一条:关于调整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场地及申...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