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表彰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品牌推广大赛—营销推广类大赛获奖团队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150号】

2019-09-27 17:41     拟稿人:常进   审核:王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主办,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科协、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易班承办,一心家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品牌推广大赛——营销推广类大赛顺利结束。

经过初赛、复赛、选拔赛的层层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7项,详情见附件。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决定对获奖团队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认真总结,不断创新,再创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重庆大学“一心家杯”品牌推广大赛—营销推广类大赛获奖团队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八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三期“树声”创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