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转发组织参加重庆高校青年创新创业培训(大学城片区)暨2019年重庆青年创新创业学院第四期创意班的通知【重大团创新创业[2019]160号】

2019-10-18 17:42     拟稿人:潘冠位   审核:王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前列,现决定组织重庆大学学生参加重庆高校青年创新创业培训(大学城片区2019年重庆青年创新创业学院第四期创意班,着力增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青年大学生创业发展能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办单位

共青团重庆市委

二、培训承办单位

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三、培训时间

20191023—1213日(详见附件1

四、培训地点

重庆市房地产职业学院(沙坪坝区明德路 3 号)

五、培训对象

1.有创业意愿的在校大学生

2.高校中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以及辅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青年教师

六、培训内容

以“如何走好创业第一步”为主题,针对在校大学生在创业初期遇到的实际问题,开展以“创业基础”、“创业思维”、“商业模式”、“创业计划书”等为主要内容的课程培训。

七、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学习期间午餐由主办方统一解决, 往返交通费自理。

八、工作要求

(一)精心组织选派。请于1020日(星期日)中午12点将《参赛回执表》发送至cqucxcyzxxf@126.com,将从中选派3人参加培训。

(二)遵守培训纪律。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要遵守相关培训纪律要求,做到统一行动、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学员不得缺席、顶替培训,确因特殊情况,须以校团委名义向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提出书面请假。无故缺席达两次及以上者,不再发放本期结业证书,由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向该生所在学校团委通报。

(三)按时报到参训。请各位参训人员于1023日(星期三) 下午14:20,准时在重庆市房地产职业学院笃学楼4305会议室参加开班仪式及上课。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联系人:张慎富    18203008698

市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系人:况冶    13658350617

 

附件:1.培训班日程安排

            2.参训回执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19 10 18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期“树声”创新...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