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2020年申请入驻重庆大学B区大学生创业基地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1号】

2020-03-25 10:19     拟稿人:黄文韬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挥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主席团成员、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联盟团体理事作用,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场地、孵化器对接等资源支持,决定遴选项目团队入驻重庆大学B区大学生创业基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项目负责人或企业法人必须为重庆大学在校学生或毕业五年之内的毕业生。项目负责人、成员学有余力,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项目自愿遵守《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管理办法》等相关规章制度,接受基地的管理和安排的导师指导。

(三)项目具有商业计划书,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

(四)曾经入驻基地的项目,可以重新申请入驻。

(五)立项国家级、市级、校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先入驻,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项目优先入驻。

二、申请材料

(一)新申请入驻项目提交资料

1.已成立企业项目提供申请入驻的材料如下。(1)《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申请书》;(2)项目商业计划书;(3)法人代表及团队成员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复印件;(4)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书复印件;(5)项目及团队3-4张高清照片。

2.未成立企业项目团队提供申请入驻的材料如下。(1)《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2)项目商业计划书;(3)团队成员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复印件;(4)项目及团队3-4张高清照片。

(二)曾经入驻项目、再次申请入驻提交资料

1.《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团队发展调查表》;2.项目商业计划书;3.团队成员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复印件;4.项目及团队3-4张高清照片。

三、整体安排

(一)截止时间:49日(星期四)17:00

(二)项目于49日前,将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qukcbbangongshi@163.com,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为“2020入驻申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

(三)拟定于418日(星期六)进行入驻答辩,具体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65106063

黄同学 13101294584


附件:

1.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申请表

2.重庆大学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团队发展调查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年325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第九届“树声前锋杯”创新创...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赢在南京”暨“一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