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32号】

2020-04-26 11:33     拟稿人:丁建云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按照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有关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根据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关于举办“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现将重庆大学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指导单位: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参赛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大学生,本科与高职高专分组比赛。每队成员包括:指导教师不超过2名,学生不超过3名。

三、比赛环节

大赛分为校级选拔赛、市级选拔赛两个环节,校级选拔赛遴选出3支团队参加市赛;市赛优秀团队将按总成绩依次推荐参加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四、比赛内容

大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模拟初创企业的团队分工、战略规划、市场研究、生产计划、研发投入、销售管理、市场拓展、报表分析等管理决策和4个季度的企业运营,重点通过对真实企业的仿真模拟,让学生在仿真情景中亲自参与初创企业的经营管理,了解创办新企业后可能面临的风险类型及应对策略。

市级选拔赛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举办,暂定于20207月中旬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比赛报名

活动报名填写《“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学创杯+姓名+学院+联系电话”,并于6512:00前发送至cqukab2019@163.com

六、奖项设置

市赛选拔赛设一、二、三等奖,比例分别为10%20%30%,并根据市赛成绩排名确定3-5学创之星团队,获奖团队成员可获得贝腾科技实习直通车和就业机会,同时,为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团队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七、活动咨询

王老师65106063

丁同学13370752242

刘同学18530989328

有意向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咨询QQ群(362673943)。

附件:“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重庆大学选拔赛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426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 下一条:关于2020年重庆大学B区大学生创业基地入驻...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