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公布重庆大学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团队名单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33号】

2020-04-26 15:33     拟稿人:史杼之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八部门关于公布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情况的通知》(渝教学发〔20201号)文件精神,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重庆大学共有5支创新创业团队,从55所高校的7744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唯一一个特等奖和二等奖1项(共7项)、三等奖1项(共18项)、优秀奖2项。

为宣传典型,表扬先进,深化实践育人,推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现将获奖团队名单予以公布。希望获奖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探索创新,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附件: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大学获奖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426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庆大学2020年创业训练项...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