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重庆大学2020年创业实践项目及创业训练项目(第二批)立项答辩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66号】

2020-06-22 11:05     拟稿人:蒋洁   审核:王杨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重庆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庆大学2020年创业训练项目及创业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决定开展重庆大学2020年创业实践项目及创业训练项目(第二批)立项答辩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624日(星期三)14:30

2.答辩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平台

3.答辩规则: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为4分钟,专家提问时间为3分钟。

二、答辩要求

1.各项目团队于623日(星期二)13:30-14:30,选派项目代表进行答辩顺序线上实时抽签。

2.若未按照相关要求参加抽签,视为自动放弃立项答辩。若因故不能参加,则需委托工作人员代为抽签。

三、注意事项

1.各项目团队自行决定答辩人数,但不少于3人。

2.各项目团队答辩人员需着装得体,提前熟悉腾讯会议平台和进行线上演练。

3.各项目团队注意保护项目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对因答辩引起的技术或商业泄密,主办方概不负责。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023-65106063

蒋同学 18716449693

其他未尽事宜,请加入立项咨询QQ了解,群号:1065982270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622


上一条:关于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重... 下一条:关于征集第十二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