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72号】

2020-06-30 19:06     拟稿人:王亚欣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参赛团队:

为深化实践育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根据《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重大校办〔2020〕86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重庆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截止7月2日,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成功报名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团队,建议团队成员为10-12人。

二、评审方式

根据项目团队提交的参赛文本资料(一式两份),进行资格审查和内容审查,原则上符合相应赛道要求、文本内容完整的项目团队都通过初赛,进入7月上旬的决赛答辩。

三、材料提交

(一)A区安排

7月2日(星期四)9:00-13:30期间,将文本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A区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A04学生创客空间。

(二)B区安排

7月2日(星期四)9:00-13:30期间,将文本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B区大学生创业基地。

(三)虎溪校区安排

7月2日(星期四)9:00-13:30期间,将文本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虎溪学生活动中心402办公室。

四、注意事项

(一)请严格做好个人疫情防控,佩戴口罩等。

(二)请做好决赛线上答辩5分钟汇报PPT等。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02365106063

罗同学 13364018969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三十九期“树声”创新... 下一条:关于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