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列活动之“向祖国报到—社会实践云接力”活动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02号】

2020-08-12 16:47     拟稿人:王杨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决定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列活动之向祖国报到社会实践云接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参与者请于94日前在挑战杯平台内以打卡形式上传个人参与的社会实践活动故事、图片或视频(日常性、集中性的学习调研、寻访参观、企事业实习、社会观察、职业体验、科研实训等),实践地点以区/县为单位,每个实践地限打卡一次。

二、活动要求

1.实践故事:需包含实践时间、内容、体会思考等要素。字数为100-200字。

2.实践图片:需为实践活动原图,不能使用合成图片。同一图片不能重复上传。数量为1-3张,格式为JPG,单张图片不大于3MB

3.实践视频:视频大小50M以内,格式为MP4flv等,分辨率不低于720P,时长15-30S。如为今年暑期的实践活动,在拍摄视频时可以以向祖国报到为主题拍摄视频,示例文字为:我/我们是...,我/我们来自...学校,我/我们在.........开展(实践活动),我/我们向祖国报到!

三、注意事项

1.“挑战杯参赛学生及非学生均可参与(非参赛学生须以观众身份在平台注册),学生上传实践内容后经校级管理员审核通过可获得积分,每人可最多打卡6次。

2.参与者请仔细阅读学生操作指南(见附件),按照操作指南要求完成上传。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65106063

潘同学 13883033132


附件:学生操作指南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812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