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列活动之“挑战杯·青年学习汇”活动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03号】

2020-08-14 20:38     拟稿人:王杨   审核:管理员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决定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系列活动之“挑战杯·青年学习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

1.成立小组。每小组限5-8人。每个小组内,同一个参赛项目团队的成员不超过3名。

1)参赛学生自愿发起小组。在平台上青年学习汇活动页面,填写小组基本信息后组建小组,等待其他同学加入。(发起人可编辑小组介绍,通过钉钉平台群组或者其他平台方式发送,向其他参赛学生推荐本小组并发出组队邀请)

2)参赛学生通过搜索申请加入小组,等待发起人同意申请即可。

3)发起者确定5-8名(含发起者)成员。未达到5人的成立小组失败,达到5-8人的即成立小组。每名参赛学生仅限发起或加入1个学习小组。小组一旦成立,小组及成员不可变动。

2.小组发起话题。小组可通过钉钉群组开展话题讨论。需每周上传至少1份小组话题纪(话题讨论至少30分钟)。

3.评定优秀学习小组。根据小组发起话题数量及质量、话题讨论成果等情况,评定若干优秀学习小组,并为优秀学习小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二、话题要求

1.话题内容积极向上,无不当言论。

2.话题不限于项目本身,要有创新理念、有精彩亮点,不得抄袭。

3.话题纪要应包括主题、时间、形式、讨论成果(500字以内)、各组员个人观点(共800字以内)、话题讨论截图等。

4.须上传2-4张话题讨论截图,其中两张为时长截图(截图上清晰可见时间显示,间隔时长30分钟以上),另两张截图话题小组自行选定。

5.话题纪要及截图请以小组名称+第几次话题命名提交。

三、其他事项

参与者请仔细阅读学生操作指南(见附件),按照操作指南要求完成本次活动。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65106063

潘同学 13883033132


附件:学生操作指南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年814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五届“树声前锋杯”化...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