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一届“翼创”创新创业创造大赛获奖团队及个人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13号】

2020-09-16 18:00     拟稿人:薛首志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由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电气工程学院主办,学生科学技术协会、Maker俱乐部社团承办的重庆大学第一届“翼创”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已顺利结束。经专家评审,孙天赐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肖定邦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令狐云浩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李超等30名同学荣获优秀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决定对获奖者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改革创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贡献。

附件:重庆大学第一届“翼创”创新创业创造大赛获奖名单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电气工程学院

2020916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第六届“树声前锋杯”机...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18期重庆青创训练营的通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