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公布重庆大学第六届“树声前锋杯”机械成图及建模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14号】

2020-09-16 18:05     拟稿人:薛首志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教务处、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大学机械制图协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第六届“树声前锋杯”机械成图及建模大赛现已结束。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重庆大学机械学院、汽车学院、弘深学院的70人参加。经过两天的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经验,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附件:重庆大学第六届“树声前锋杯”机械成图及建模大赛获奖名单


重庆大学教务处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0916


上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大学第三届“乡村振兴”创新... 下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一届“翼创”创新创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