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表彰重庆大学夏日大作战之暑期学习打卡活动获奖人员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18号】

2020-09-28 15:37     拟稿人:薛首志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主办,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学生网络信息协会承办的重庆大学夏日大作战之暑期学习打卡活动顺利结束。

经过30天的打卡学习活动,共评选出优秀营员12人、30天全勤打卡33人(包含优秀营员在内)、21天打卡59人。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生网络信息知识传播的深入开展,决定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认真总结,不断学习,再创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重庆大学夏日大作战之暑期学习打卡活动获奖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928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委员选拔...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