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四十一期“树声”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21号】

2020-10-12 12:05     拟稿人:赵喆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

为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繁荣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挖掘、培育重庆大学第十届“树声前锋杯”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决定举办重庆大学第四十树声创新创业大讲堂。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13日(周二)19:00-21:00,请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二、活动地点

虎溪校区综合楼Z126。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重庆大学KAB创业俱乐部

四、活动内容

1.优秀学生作创新创业经验分享;

2.重庆大学第十届“树声前锋杯”创新创业大赛解读;

3.互动交流。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2020101212:00前填写在线报名表,链接:https://www.wjx.top/m/93383140.aspx

六、嘉宾简介

杨剑南,重庆大学16级经管学院应用经济学在读研究生,现任重庆伏特猫科技有限公司CEO

2017年,入选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

201882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30岁以下精英榜单,入榜能源环保榜单,为能源榜最年轻上榜者。

2018828日,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获评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全国仅有50支学生创新团队获此殊荣。

2019年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银奖。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  65106063

赵同学  18846315852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1012


上一条:关于重庆大学B区大学生创业基地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2020年第...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