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三届创新创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36号】

2020-11-04 16:41     拟稿人:向红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化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发扬“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精神,传承和弘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形成的实干精神和实干作风,决定举办重庆大学第三届创新创业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实干笃行携手创新创业  不负韶华共赴全面小康

二、活动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安排

(一)报名阶段

11月5日—11月19日,学生自主报名,报名方式:发送含有报名表(附件)、征文及个人生活照两张(格式JPG,大于2M)的压缩包文件到邮箱:cqu_kxsf@163.com,邮件及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双创征文+学院+姓名+联系电话”,征文稿件统一格式为标题黑体三号字,正文宋体四号,征文稿件命名为“征文题目+姓名+联系方式”。

(二)初赛阶段

11月20日—11月23日,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初筛,挑选出决赛作品10篇、优秀奖作品若干。

(三)决赛阶段

11月24日—11月26日,组织评委对决赛的10篇作品进行评分,并在线上进行投票,作品最终得分=专家评分*70%+线上投票分数*30%。

四、活动要求

(一)征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联系实际、内容健康,一事一议、事理交融,语言流畅、形象生动,文字活泼、富有时代感。文体不限,字数不得少于1000字(诗歌除外)。

(二)要求作品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作弊则取消参评资格。

(三)严格按照要求命名参赛作品和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同时加入赛事交流QQ群:344152880。

五、奖项设置

(一)拟设一等奖2个,颁发创新创业奖学金600元、校级荣誉证书。

(二)拟设二等奖3个,颁发创新创业奖学金400元、校级荣誉证书。

(三)拟设三等奖5个,颁发创新创业奖学金200元、校级荣誉证书。

(四)拟设优秀奖若干,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六、联系方式

王老师:65106063

向同学:17347814692

胡同学:17686338033

 

附件:重庆大学第三届创新创业主题征文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十届“挑战杯”电工电... 下一条:关于重庆大学第四十三期“树声”创新创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