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届“挑战杯”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39号】

2020-11-11 15:58     拟稿人:贾沂伟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化实践育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弘扬“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繁荣校园创新创业创造的文化氛围,鼓励学生敢闯会创,决定举办重庆大学第二届“挑战杯”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一)重庆大学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社会热心人士。

(二)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不超过8人。

二、参赛类别

参赛作品可包括日常实用类、办公用品类、工艺美术类、生活装饰类等类别,参赛作品为单件或多件系列作品,创作类别和形式不限。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必须体现重庆大学校园文化特色。

(二)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传递文化正能量。

(三)作品设计款式、图案有整体美感,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创新性。

(四)作品必须是原创产品,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若曾经参加过其他设计竞赛或为第三方服务设计的产品方案不得参赛。

四、参赛方式

在11月26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参赛作品和设计说明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1091689191@qq.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称均以“校园纪念品+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一)设计说明用于说明设计理念、创新之处,采用的技术、材料及制造工艺等内容。

(二)若有实物,请于规定时间提交至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五、整体安排

(一)报名时间:11月7日-11月26日

(二)决赛时间:12月3日

备注:具体参赛相关细节将在大赛QQ群:931662495中,进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拟设一等奖1项,奖金800元,并颁发证书。

拟设二等奖2项,奖金400元,并颁发证书。

拟设三等奖3项,奖金200元,并颁发证书。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贾老师:65678454

郑同学:19122179751

大赛QQ群:931662495

 

附件:重庆大学第二届“挑战杯”校园纪念品设计大赛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药学院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下一条:关于评选表彰重庆大学2020年优秀创新创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