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四期“翼创”创客冬令营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49号】

2020-12-17 16:32     拟稿人:肖馨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化实践育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进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备战2021年创新创业竞赛,决定举办重庆大学第四期“翼创”创客冬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务处、电气工程学院、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电工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重庆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二、培训安排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4日

(二)培训时间

2021年1月9日至1月14日

(三)培训地点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实验楼

三、培训内容

(一)培训模式

理论授课和实战训练,提供技术指导、元器件及器材支持,开放实验场地等。

(二)具体内容

1.FPGA(Intel)入门培训及项目实战。主要帮助学生学习基于Intel FPGA的项目设计开发的相关技能和方法。

2.基于单片机控制图形化编程应用实践。主要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编程技巧,并熟悉各传感器模块的使用。

四、营员要求

(一)具有正式学籍的重庆大学本科在校学生。

(二)具有良好的学习态度,热爱电工电子创新。

(三)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与动手能力,服从教师团队管理。

(四)每位同学仅限参加以下其中一个培训内容:

1.内容1(FPGA入门培训)限60人,大一、大二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2.内容2(图形化编程培训)限30人,大一学生可报名参加。

(五)请自备电脑(win7 64位系统/内存8G以上)和存储容量大于等于32G的U盘或其他移动存储设备。

五、报名方式

(一)网页报名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2021年1月4日前,填写在线链接进行报名,https://www.wjx.cn/jq/100087357.aspx

(二)二维码报名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于2021年1月4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



六、奖励办法

(一)考核合格的营员,颁发重庆大学第四期“翼创”创客冬令营结业证书。

(二)根据出勤、课堂表现和实物制作评分,评选重庆大学第四期“翼创”创客冬令营优秀营员。

(三)优秀团队项目将优先推荐参加2021年相关创新创业竞赛。

七、咨询QQ群



 

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教务处

电气工程学院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十四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四十四期“树声”创新...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