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0]160号】

2020-12-29 19:31     拟稿人:薛首志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深化实践育人,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决定组织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

二、参赛要求

本届大赛赛题分为A、B两类(A类:企业命题类;B类:创业实践类)。

(一)参赛对象。全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 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6年后毕业)的学生。

(二)参赛名额。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集中报名。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更多大赛内容和具体安排参见《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附件2)。

三、赛事安排

(一)报名及赛题申报阶段(2020年11月30日至 2021年1月10日)

报名注册:参赛团队通过大赛官网进行账号注册,相关信息填报。

分组选题:参赛团队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登录官网选择A/B类竞赛类别。同时,A类的参赛团队须选择企业赛题,选择B类的参赛团队须填报参赛项目信息。

(二)初赛阶段(2021年2月至2021年5月)

各参赛团队自行完成初赛内容(企业命题类竞赛,部分命题企业会提供部分软硬件工具支持,具体参见参赛手册),完成后在指定时间内通过大赛官网提交作品及相关材料。大赛组委会完成初赛评审后,通过大赛官网公布入围决赛的团队名单。

(三)决赛阶段(2021年7月下旬)

所有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于7月下旬参加在江苏无锡现场举行的决赛。

四、报名方式

(一)企业命题类(A类)

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止。参赛团队需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fwwb.org.cn/)进行报名。经组委会审核并予以通过后,参赛团队方可获得参赛资格。

(二)创业实践类(B类)

参赛团队需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由于每所高校名额有限,所有B类参赛团队还需参加学校选拔,经学校选拔后开具参赛资格证明文件。

B类参赛团队请于2021年1月10日18:00前将项目PPT、商业计划书、《B类赛题公司简介表》(附件5)打包发送至邮箱:cqucxcy@126.com,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三)报名流程

具体报名流程请参见《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流程说明》(附件4)。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团队需提交的所有材料及材料格式请严格遵循《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附件2)中要求。

(二)团队报名时需下载《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承诺书》(附件3),并签字盖章。盖章申请地点: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A04室。

(三)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加入重庆大学第十二届服创大赛校赛官方QQ群(973360018)。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老师:65106030

薛首志:18745946396

李琰琦:13388962417

 

附件:

1.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3.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承诺书

4.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流程说明

5.B类赛题公司简介表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0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十届“树声前锋杯”创... 下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2020年优秀创新创业委员...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