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进一步做好重庆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补充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97号】

2021-06-03 20:13     拟稿人:罗子鉴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关于举办重庆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重大校办〔20215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备战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市赛,结合实际情况,决定延长重庆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报名时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为不断扩大创新创业比赛覆盖面和受益面,在67日下午15:00提交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之前,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成功报名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团队均可参加,建议团队成员为10-12人。

二、评审方式

根据项目团队提交的参赛文本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内容评审。

三、提交时间

67日(星期一)13:30-15:00期间,将文本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A区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A04学生创客空间。

四、注意事项

(一)请各参赛团队及时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org.cn)完成报名,并添加团队成员10-12人。

(二)拟定610日进行校赛决赛,请做好决赛现场答辩5分钟汇报PPT等。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鹏飞 02365106501

王亚欣 02365106063

杨雯宇 18623453711

李福申 13042316667


重庆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工作委员会

202163


上一条: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 下一条:关于重庆大学第九届创业实践项目及创业训...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