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举办与明月湖科创基地交流活动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114号】

2021-06-21 20:05     拟稿人:唐露   审核:孙倩芸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项目团队

为深化实践育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团队的商业实践,提高项目在市场、产品和团队等方面的表现力,决定举办重庆大学与明月湖科创基地交流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3日(周三)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重庆大学A区校团委学生活动中心

三、活动对象

(一)国家级、市级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

(二)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三)大三及以上对创新创业充满热情和兴趣的同学

四、活动内容

(一)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介绍

(二)明月湖2021年科创夏令营宣讲

(三)交流互动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于2021年6月22日21:30前填写以下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https://docs.qq.com/form/page/DWUdqd25LQlZwa1lD

六、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简介

明月湖国际智能产业科创基地是李泽湘教授与国内陆首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重庆两江新区联合打造的硬科技创业孵化平台。科创基地所在的两江协同创新区坐落在秀美的明月山下、澄澈的明月湖畔,将通过融合两江协同创新区各研究院的技术资源、周边的供应链资源、本地的市场资源,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快速成长,助力早日打造成为改变世界的科技公司。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孙老师 65106063

顾同学 15228355233

可通过该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IEvuVNjBCxlVUQ1pi3_jg)了解明月湖2021年科创夏令营具体事宜。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七届“互联网+”重庆赛区选拔赛...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