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推荐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市赛作品名单的公示【重大团双创[2021]121号】

2021-07-05 14:33     拟稿人:孙倩芸   审核:王鹏飞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各参赛团队:

根据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主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安排,按照团市委的具体要求,经团队申报、专家评审,拟推荐《基于内源式 EIT 成像技术的电力接地网实时状态监测系统》等六件作品参加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黑科技”专项赛市赛。现予以公示,详细信息如下。

公示时间:7月5日-7月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反映。联系人:孙老师65106063、张同学13806450989,联系邮箱:cqu_kx@126.com。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二十五届科技文化节创... 下一条:关于2021年“互联网+”“挑战杯”竞赛的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