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表彰重庆大学第七届“树声前锋杯”航模邀请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124号】

2021-07-06 17:38     拟稿人:王玉洁   审核:孙倩芸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航空航天学院主办,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大学学生航模协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第七届“树声前锋杯”航模邀请赛已顺利结束。经过多轮比赛评选,共评选出专业组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业余组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生航模知识科普工作的深入开展,决定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认真总结,不断学习,再创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重庆大学第七届“树声前锋杯”航模邀请赛获奖名单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

航空航天学院

2021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重庆大学重点...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七届“互联网+”重庆赛区选拔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