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荣昌陶”杯川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重大团双创[2021]129号】

2021-07-16 19:46     拟稿人:汪维维   审核:王亚欣     点击:[]

各二级团组织:

为助力创新驱动发展,鼓励和帮助更多有意愿和能力的青年投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定组织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参加2021年“荣昌陶”杯川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共青团四川省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主办。

二、参加人员

申报人年龄在40周岁以下(含),年龄划分以2021630日为界。其中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40周岁(含)。

三、赛制规则

本次大赛分为商工科技和互联网两个类别,并根据参赛项目创业阶段及企业创办年限(截至2021630日),分设创新组、创业组2个组别。

(一)参赛分类

1.商工科技类

重点关注陶制品、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信息科技、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自动化技术等类别,对实体经济给予重点倾斜,把科学和技术连在一起,推动科学技术高质量发展。

2.互联网类

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设备、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相关产业,运用互联网手段改造发展传统产业。

(二)赛制分组

1.创新组为未进行企业登记注册,尚处于商业计划书阶段的创业项目。

2.创业组为工商登记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含)的创业项目。

(三)申报规则

1.创新组参赛项目,除提交报名表外,还须提交商业计划书,对市场调研、创业构想、项目发展等作详细介绍并附上专利、获奖、技术等级等市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书或证明复印件。参赛项目第一申报人须为产品开发、项目设计主要负责人,与相关证书或证明一致。

2.创业组参赛项目,除提交报名表和商业计划书外,还须提交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银行开户许可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项目成长过程或生产流程相关介绍,项目发展构想及阶段性成果等资料,涉及国家限制行业和领域的,需有相关资质证明。参赛项目第一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且所占股份不低于30%(含)。

四、赛程安排

(一)项目申报

1.报名时间:2021年725日前

2.报名形式:符合条件的个人或团队积极报名参赛,并将项目报名表、商业计划书、项目介绍微视频及相关电子材料一并发送至cqukab2019@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荣昌陶+项目名称+负责人+联系方式”。由学校统一报名参赛。

(二)初赛安排

1.初赛时间:2021年8月上旬

2.初赛形式:由大赛主办方组织评委导师对项目进行集中评审,每个组别分别评出15个项目晋级复赛。

(三)复赛安排

1.复赛时间:2021年8月下旬

2.复赛形式:晋级复赛的选手将采取项目路演方式进行,评委进行综合评审,每个组别分别评出5个项目晋级决赛。

(四)决赛安排

1.决赛时间:2021年9

2.决赛形式:入围决赛的项目将与四川推报参加决赛的项目(每个组别5个)进行比拼,评委导师进行综合评审,每个组别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五、赛事奖励

进入复赛的项目优先推荐参加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获奖项目将获得由大赛主办方提供的奖杯、证书、扶持资金等奖励,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支持。

六、联系人及方式

王亚欣  02365106063

汪维维  15509261213

学生交流QQ群:856967070


附件: 1.2021年“荣昌陶”杯川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2.2021年“荣昌陶”杯川渝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比赛规则


共青团重庆大学委会

2021年716


上一条:关于推荐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川渝青年乡村振兴创新创...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